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

㊙10萬元轉身就變300萬,有這眼光一夜暴富還真不愁!



前兩天,趙顧問的朋友李老闆身上發生了件,可以說是傳奇故事。事情是這樣,李老闆約我到緬甸看緬甸公盤,但因為事情脫不開身就沒去成。說來真是心塞,一個發財的機會又從我手裡溜走了。


到了內比都第三天, 李老闆經人介紹認識了緬甸賭石人貌叔。

從貌叔那裡,李老闆發現了一塊石頭,當時李老闆就從微信上發給我看,因為沒有實際看到,所以我也不太好下結論,就勉強回了一下。

之後李老闆又發回來:莫西沙場口的特徵是砂細,莫西沙這坑石頭的表皮一般都以灰白灰黑灰色為主,如果表皮是顆粒狀,那就可以看出種的老嫩了,如果表皮是很白很光滑,那就代表這是嫩。而這塊石頭的特徵是色好砂稍粗,從它的特徵判定,它是屬遲羅康場口的。

過了一會,他又發回了一張圖片:


這種料子就是常見的木那場口。他說他已經花了10萬買下,準備下手一搏玩玩。我心想,10萬對於李老闆來說也就是玩玩而已了。

沒成想一切開
我一口血吐在手機上
糯冰種
而且石頭將近3公斤
保守估計也值300萬

唉,能說什麼呢?
只能專心碼字了!
趙顧問沒有這種發財命啊!
趕明兒有時間我也要到緬甸走一遭
想賭一賭的朋友趕快留言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