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

㊙把這個玉雕師叫過來一下,放心,我保證不會打死他......


玉雕師腦洞大開,創造了一些翡翠中的奇葩:
哥,你這是夢迴唐朝,以胖為美了吧!
乾爹,唉乾爹,你要做啥子?
真正的閉月羞花,蓮花都“哭”了!
會吃人的兔子,怕怕!
驚悚的國寶,它看你驚悚,你看它更驚悚!
猴子吃香蕉,哈哈!腦洞大開!
大師、大師,你吃葡萄不僅不吐葡萄皮,還不擦嘴啊!

請叫我美人魚,我還會飛哦!
兩個和尚和一縷青煙!仔細一看,真的是一縷青煙,果然那一點綠,誰都不捨得拋棄啊!
起個名字:笑掉大牙!哈哈哈哈哈哈!

下面的就要掉節操了啊!請謹慎翻開:
正宗玉器,你值得擁有!
大姨媽來了嚇死個人!
妹紙,別陶醉了,你的節(xiong)操(zhao)掉了!
這個是什麼?請幫趙顧問科普一下。
大爺,你不要亂摸,要摸就好好摸!
這個也太豐滿了吧,誰家的啊,不要我領回家嘍!
猴哥,猴哥,你不能這樣,有傷風化啊!
鳳姐拿高粱,越看越形象。
叫你做蓮,不是做人吶!
大夏天的額,整根冰棍!
第一眼看成美女搓澡了,真是瞎了狗眼了!
你就專心雕個鐲子不就完了嗎?你看你這是整了啥玩意啊?
看見綠色就不想割的後果!
牛鼻子冒充觀音,你當觀眾是瞎的啊!
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,怎麼愛你都不嫌多!
這是哪個敗家老娘們整的啊?
這是還沒長大的觀音,你買回家後慢慢養著,過段時間就長大了!
媽呀,這是有多愛錢?
你看我酷嗎?
老闆娘叫我雕成這種,她說是老闆叫雕成這樣,我應該相信她的話麼?
這太奢侈了,要堅決抵制這種行為!
防身專用~
花花公子定制,價值不菲!
我把這個料子雕成了一群大象當然上面的料子基本就廢了。你們說老闆會不會喜歡這個創意?
哈哈,這個也是醉了!
給老婆買了這個,老闆說這個寓意很適合送老婆,大家看看漂亮嗎?
女士就別買這個了,還是選擇黃瓜吧!
親手雕的自畫像,就問你像不像?
china1736年紀念幣,乾隆發行的,話說乾隆英文肯定是李陽教的!
這貨真的只值一元麼?有多少我要多少!
猴哥猴哥,你屁股還沒蹦出來,不要激動!
笑死我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!
這是什麼鬼!
這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,再牛逼的人,站久了都會受不了的!
辣死了,辣死了,誰能給口水喝?
這個適合軟妹子戴,定制的!

下面這些玉雕師就是童心未泯的的啦!
這貨是有身份證的,這不是雕的,絕壁是天生的!
這是啥去了,我忘了!
皮卡丘
熊二?
笑抽筋了的凹凸曼。
綠色叮噹貓
白色叮噹貓
唉,我說你有這麼喜歡叮噹貓嗎?有必要整這麼多嗎?我去~
呵呵,這個不用我說了吧!
我一定會回來的!
有子彈的槍!
沒子彈的槍!
哎呀媽呀,看看這些,我都笑吐血了!

【文章由趙顧問冥思苦想寫成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