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

我曾把一幅藝術品當垃圾,扔掉後才知道它值230萬美元


  看來隨便畫都能賣出百萬美金!
  透過畫筆表達自己內心感動的畫作沒人要,反而透過畫廊和說客在那邊騙的二貨在賺錢,什麼世界啊!
  我原本以為我只是個不懂藝術的凡人,看了下面的藝術品,我才發現我是頭不懂藝術的豬啊!我敢說,這些天價藝術品給我,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得扔掉。
  

  ▲LucioFontana的Concettospaziale,Attese,拍賣價150萬美元,這位藝術家的幾乎所有畫作都是純色畫布上劃幾道黑線……
  


  ▲Ellsworth Kelly的Green White,拍賣價160萬美元,他可能本意是畫日本國旗,但用錯了顏色,還沒把圓圈畫圓。
  

  ▲Mark Rothko的「無題」,拍賣價280萬美元,這個哥們心想:反正畫什麼都會有人買,花時間起名字不是有病嗎?
  

  ▲Blinky Palermo 的「無題」,拍賣價179萬美元。
  

  ▲Joan Miro 的Peinture(Le Chien),拍賣價220萬美元,看過之前幾幅,我覺得這副畫創作工藝的複雜,讓它的價格顯得很合理。
  

  ▲Barnett Newman的White Firel,拍賣價380萬,感覺像是中學用的筆記本上的格線的放大。
  

  ▲Cy Twombly 的「無題」,拍賣價230萬美元,這就是我不慎丟掉的那幅啦,上學的時候原子筆沒有墨水了,在紙上劃出來的原來就是藝術。
  

  ▲Ellsworth Kelly 的Cowboy,拍賣價170萬美元。
  

  ▲Christopher Wool的Blue Fool,拍賣價500萬美元,這幅畫很好的為這個系列的昂貴藝術品做了註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